你不知道的開公司程式,都在這裏了

記得小時候家裏老人就經常說,給別人打工的話,即使工作一輩子也只能拿死工資,沒有奔頭。而如果要成大器,只能自己幹。這裏說的自己幹,也就是自己開公司。不管公司大小,哪怕兩三個人的小公司,必要的程式還是需要走一遍的。

如果要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自己單幹成立公司,那麼首先要有一個公司名稱,取得《公司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》,然後還需要看你所處的行業是否需要前置審批,如果需要的花,只有經過審批,才能夠進入下一道程式。

隨後要由工商局指定銀行入資,經過會計律師事務所驗資後拿到驗資證明。接著還要接受工商受理,拿到合法的營業執照,至此已經成功了一半。不過隨後還要完成註冊商標、取得組織機構代碼和稅務登記證明,同時還要有自己的開戶行、發票購買等等程式。

這些程式看起來簡單,但是一旦走起來沒個十天半月是走不完的,雖然令人覺得繁瑣,但這也是開公司的必要條件。只有將程式完整的走下來,你的公司開能夠正是運營,接受國家監管的同時,為社會、為個人創造價值和營收。